秋昔兮今天自闭了

瞎写写 懒癌晚期 尽量不坑x

【带卡】涅槃


一个脑洞
但是写(lan)不(de)写(hao)
所以就直接当一个短短的大纲文就好了x

仔土创造了一个纯善世界,然后因为力量消耗过大沉睡。卡卡西作为他最忠实的拥护者,守护着世界的秩序守候在他身边。
纯善世界里人心越纯净力量越强大。阴险小人存在但没有力量。
在仔土创造世界的进程里,坏人用最后的力量在仔土心中种下阴影,分裂出了戴着面具的鸢。
鸢不知道自己的真实身份,渴望获得力量。但由于是本质是仔土内心的阴影,所以心思不够纯善无法获得力量,因而想推翻纯善的世界规则。首先便要除去仔土。
鸢在仔土面前碰上了卡卡西并被打落了面具。卡卡西认出了鸢的身份,决定跟在鸢身边改正他的思想。由于仔土定下的力量规则鸢打不过卡卡西,只能让卡卡西跟在后面。
然后两人互相影响,卡的实力降低,鸢的实力上升,达到一个平衡后唤醒了仔土的意志。一起完善世界规则,he

一个潜藏设定:
鸢在纯善规则下有一定力量,虽然不多也证明了他心思本质仍旧纯善

其实相当于写了三对cp
仔卡和仔土吵吵闹闹共创新世界
大卡和黑鸢从互相提防走到互相理解(相爱相杀x
最后六火卡和回村土甜甜蜜蜜番外见

最后祝我自己十八岁成年快乐🎉🎉🎉

评论(3)
热度(11)

© 秋昔兮今天自闭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