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昔兮今天自闭了

瞎写写 懒癌晚期 尽量不坑x

【修伞】狼狈为奸

叶修生贺

第五人格paro

监管者 杰克 叶修

求生者 佣兵 苏沐秋 律师 喻文州 园丁 蓝河 前锋 韩文清

本来想写四大心脏的,修伞不变,然后文州慈善家,新杰医生,小事情机械师,配置很合理对不对

然后我考虑了一下我的智商,还是放弃吧x

ooc重度预警!!!

以及请相信我的真爱是老韩还有我对文州特别好x


叶修捧着苏沐秋刚给他买的新手机沉迷游戏无法自拔。他用手肘戳了戳坐在在他边上,同样不务正业的苏沐秋:“这个是不是你?”

手机页面上是《第五人格》的自由匹配等待页面,而叶修指的则是个选择了佣兵的求生者。

“啊?哦,等一下。什么?”苏沐秋凑过来看了一眼,“是我啊。这局你是监管者啊。放点水呗。”

没有等到回应,苏沐秋再次把注意力从手机上移开,有点疑惑地问叶修:“怎么了?”

“这几个人有点眼熟啊……?”叶修答非所问地回道,“这个前锋是老韩吧?那个医生一看就是小蓝的风格?最后那个律师看着也有点眼熟?你有什么印象吗?……啊!你打我干嘛?”

“小蓝?叫得很亲热嘛?是哪位啊?”苏沐秋阴阳怪气地问,接着还不等叶修反应过来就清清喉咙转移了话题,“那个律师大概是文州的小号。”

“哦。”叶修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点点头。

“怎么,这局你想怎么玩?”

“没事,你玩你自己的吧。对了,”叶修嘴角拉出一个微妙的弧度,“你刚刚是,吃醋了吗?”

苏沐秋并不打算理这个流氓,并发挥了自己职业生涯中最高的手速按下了叶修手机上的准备按钮。“开始了开始了,别打扰我!”

叶修这才慢慢坐正了身体,专心操纵起了自己的杰克。

至于为什么选择杰克?这还需要理由吗?!当然是为了公主抱啦!

毕竟可怜又无助的叶修小朋友在现实里是个绝对的宅男,是攻也没有用,并抱不起自己的老婆,不被老婆抱就不错了x

游戏开始。

或许是缘分,叶修操纵着杰克绕过一片废墟就看见了正在开箱子的佣兵小哥哥。

看见求生者岂有不追的道理?

然而和在荣耀战场上稳如老狗的苏沐秋一点都不一样,在第五人格里的他是一个很皮的佣兵,具体表现如同方锐。两个人绕着红教堂的花园绕来绕去玩起了你来追我如果追上了我就xxx的游戏。

为了所谓的二人世界,在第一次受伤之后,苏沐秋还发了条“专心破译”消息。

可是皮皇也总有栽跟头的一天,更何况是只很皮的苏沐秋碰上了大魔王叶修呢。

没晃荡多久苏沐秋小朋友就栽在地上了,不过画风不同的是监管者杰克把佣兵小哥哥抱在怀里以后,视而不见一步之遥的狂欢之椅,反而吊儿郎当晃晃悠悠地走到一个死胡同把奈布放了下来。

“怎么?打算把我当诱饵?”

“嗯哼~”愉悦的尾声。苏沐秋可以肯定这是因为他刚刚对自己的公主抱,而非这个事实上并没有多少战术价值的诱饵计划。

“文州大概不会来。他这局选了律师。”苏沐秋放弃治疗一般单手握着手机,整个人倚在叶修身上。

“老韩?嗯……大概最后只能钓到一个小蓝。喏,来了。”

浅蓝色护士装的医生左顾右盼地向坐在地上自愈的佣兵跑去。一旁隐身的杰克自然不会放掉到手的猎物。

叶修不再理会还倒在地上默默自愈的佣兵,追着受伤的医生的脚印慢慢远去。

“你真的不打算管我啦?我快自愈完毕了。”问句,用的却是肯定的语气,“那我就去解密码了哦~”苏沐秋坐正了些微,但还是维持着靠在一起的样子。

小小的休息室安静下来,空气中只有背景音乐和各种音效的存在。

“咻!”叶修小声地为上树的蓝河配了个音。

“还有三个?”苏沐秋头也不回地问道。

“苏大大打算帮我吗?”叶修嬉皮笑脸操纵着角色往前走。

苏沐秋露出一个细微的微笑:“我刚刚看见文州往教堂跑去了,看样子是在找地窖?”

叶修转了方向前行,一边继续和沉迷解密码的佣兵苏沐秋闲聊:“刚刚蓝河在狂欢之椅上的时候文州尝试来救了一次。”

“没成功?”

“那当然!虽然这个游戏不太依赖手速,但我是谁啊!”

苏沐秋哼笑了一声:“大言不惭。你不是也没打到他吗。”

“不说了不说了,我发现文州了!”

“转移话题。”苏沐秋小声嘟囔,眼睛里却满是笑意。

一段时间的安静。

“苏副队。”近在咫尺的声音吓了苏沐秋一跳,手一抖没按中完美校准。他微微侧脸用余光注意着密码机,没好气地说:“干什么啊你,吓死我了!”

叶修顺势把整个脑袋搭在了苏沐秋的肩膀上:“沐秋~”

苏沐秋被他雷人的语调吓了一跳,停下了手中的动作,转过来没好气地给了叶修一拳:“好好说话!”

“可我现在很无聊啊……”

“老韩不是受伤了吗?你让他溜掉啦?”

“他就来尝试救了一下文州,我已经好久没有看到一个求生者了……啊!我看到你了orz”

“……”苏沐秋十分无语,知道这个不要脸的货就是在逗他玩,也懒得理他,继续解密码。

“你说老韩会跑到哪里去呢……? 也没有乌鸦?他总不会是去破密码了吧!”

苏沐秋已经破译完了自己的密码机,注视着前方,目光复杂:“你猜对了…”

“什么?”叶修再次凑了过来,“什么什么?!老韩,一个前锋,在破译密码?!”

苏沐秋操纵自己的佣兵跑上前去一同破译:“看上去他还破译了挺久,进度条已经过半了。”

“老韩在这种事上也要一如既往吗?”叶修随口就是一句垃圾话,“一个佣兵和一个前锋一起破译,值得拍张照纪念纪念。”

叶修在密码机破译完之前赶到了。恶劣的隐身中的杰克绕着一台密码机和两个求生者转着一次比一次小的圈。

红光在两个人附近晃来晃去,心里有底的佣兵不慌不忙,前锋却不明所以,没有这个底气。

杰克哼着歌追着前锋远去了。

“啊,就剩我一个了。”苏沐秋终于破完了这台密码机,转身就看见渐行渐近的红光。

“没错~”欢快上扬的语调,还带着小小的尾音,“你是想从大门走呢,还是跳地窖?”

“走大门。”苏沐秋恃宠而骄,“我懒得动,你把我抱到密码机去。”

“得令!”

两个人慢慢悠悠地在红教堂里晃荡,小小的休息室里荡漾着粉红泡泡。

操纵着佣兵从杰克的怀抱里挣脱,踉踉跄跄地跑出了门。苏沐秋放下手机伸了个懒腰,站起身来。叶修也关上了手机,随手放在休息室的桌子上,拿起挂在椅背上的外套披在苏沐秋的身上。

“回去训练?”

“走!”


END


祝叶修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18)

© 秋昔兮今天自闭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