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昔兮今天自闭了

瞎写写 懒癌晚期 尽量不坑x

【殓摄】记忆里的你


(魔改约瑟夫可以联合x

((有点短小不要介意_(:_」∠)_


“Carl……”

约瑟夫坐在联合狩猎特制的等候厅里擦拭自己的剑。随手挽了一个剑花,把剑插回剑鞘,约瑟夫托着下巴望着对面的空座位发起了呆。

已经十一点五十五了,也不知道今天还能不能排上末班车。

搭档会是谁呢?杰克、小丑、蜘蛛?

说起来再过不了几分钟,那个家伙就要来了呢……

约瑟夫不受控制的回忆起从前,打开了一旁的摄像机。

……

这是他们第一次的相遇。

卡尔完全没有看镜头,照片里只留下了他的背影。

现在想想那个时候他们甚至还不认识,他就着了魔一般地举起手中的相机拍下了那个带着面罩的沉默寡言的人。

或许就是从那一刻开始,就注定了他们之间的羁绊。

……

他们认识了。

事实上,在一开始,在他意料之中,他们并没有很谈得来。身份和性格上的差距令他们的第一次相见十分沉默。

但约瑟夫也同样知道这种情况不会持续很久。他知道自己的魅力所在,也感受到了对面这个被面罩遮挡住的人正被他吸引的事实。

一个像他这样的男人,一旦放下身段就能够轻易获得他人的信任。

毫无疑问,他有信心能够很快的和他熟悉起来,乃至更近一步。

约瑟夫向来清楚自己的目的。

所以,可以换一个词,勾引。

……

远在在卡尔和约瑟夫渐渐熟悉之前,约瑟夫单方面的关注已由来已久。

所以他知道卡尔的职业,知道他的经历,知道他的爱好,也知道他的社交恐惧。所以他体贴地从未对卡尔的面罩提出过什么问题或者要求。毕竟,卡尔有一双很好看的眼睛。在约瑟夫眼中,卡尔的眼睛就像开向他心里的门,他轻而易举地被里面的东西吸引,然后希望永远滞留于其中。

他们的关系一天天亲密起来,但约瑟夫从来没有奢望过这个。

在那座山峰顶上,黎明的光辉洒在卡尔的身上,让总是黑白色调的卡尔充满了虚幻的希望和暖意。

他摘下口罩,吻了我。

我永远记得这一天。

在那个吻之前,他们之间的关系总是由约瑟夫主导。是他一直努力在走进卡尔的世界,打破他的壁垒。

然而在这个吻上,约瑟夫清晰地感受到了主动权的移交。

而他甘之如饴。

而我甘之如饴。

……

约瑟夫知道自己是个自私的人。

还活着的时候,他想的是生生世世在一起。而在来到了庄园之后,他想的理所当然就是把卡尔也带来这里。

他和庄园主做了一个交易。

他想过卡尔在庄园里会是什么样子。然而没有想到的是庄园主居然把卡尔设定为了求生者。毕竟身为卡尔的枕边人的他最明白不过卡尔是个什么样的人了。

他比卡尔会更早地离去是他们都早就心照不宣的事。然而同样的默契也让他们即使肌肤相切紧密相连也没有提起这件事。

他理所当然地猜测过他死后卡尔的反应。或许不会太大,卡尔是一个看淡生死的人。可是即使这么说服自己也不能掩饰约瑟夫内心无理取闹一般的情绪。

他被卡尔宠坏了。

……

一张新的照片。

一如既往的穿着只是除去了面具的卡尔,和闭着眼睛穿着白色婚纱的约瑟夫。

约瑟夫傻傻地顺着照片向上看去。他才反应过来他看照片过于入迷错过了准备,被传送回了庄园。

繁复的暗红色衣装,以及口罩。

“C…Carl…?”

眼前的少年弯下身来在约瑟夫眉心印上一个吻:

“Sorry,but I'm here,my love. ”

 

End


呜呜呜他们真好

求求给我卡尔金皮吧呜呜呜

他们两个太好看了qwq(泪流满面语无伦次x

((殓摄群里的各位都超棒的owo

(((我超超超喜欢尹树太太的ovo

评论(7)
热度(57)

© 秋昔兮今天自闭了 | Powered by LOFTER